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我不对科比邓肯喷*话 勇士能打败96公牛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金州勇士明星大前锋格林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格林谈到了*话,他表示自己不会对科比和邓肯喷*话,因为自己的*话对这两个人无效。格林还认为,当今的勇士可以打败80年代的湖人以及96年的公牛



  格林是当今联盟的*话大王之一。他表示:“我是比赛中最好的*话高手,但有时候往往也是一时冲动。比如,当初我喷皮尔斯,说他不是科比,不配有告别巡演。事实上,是他一开始挑衅我,说我太矮小,让队友干掉我。本来我想着让他赶紧闭嘴就算了,毕竟这不是真的。但皮尔斯一直唠叨个不停,后来我就忍不住开始反击了。我完全是没有事先策划的。我可没空在比赛中去想着如何对付皮尔斯。”

  格林的*话往往能刺激对手,但对于科比和邓肯这样的人是没用的。谈及科比,格林表示:“我也试过对科比喷*话。那应该是我职业生涯第二年。那是一个事关胜负的关键球。马克-杰克逊让我去防守科比,我防住了他。然后我就兴奋地朝着他喷起了*话。但是,他就像看着疯子一样看着我,仿佛这球跟我毫无关系一样。这让我感觉非常自讨没趣。”

  谈及邓肯,格林表示:“我也不会跟邓肯浪费口舌。新秀赛季我曾经朝他喷*话,但他毫无反应地盯着我。我就觉得,好吧,那我不说了。自此我也没有朝邓肯喷过*话,他每次倒地我还会主动伸手拉他起来呢。”

  曾经有一段时间,关于勇士和历史上的强队对比这个话题非常热门。作为勇士重要一员,格林其实对这些话题并不是太感兴趣。但他还是强调,如果在当今规则下,勇士可以打败80年代的湖人和96公牛这些历史强队。

  格林表示:“我通常不愿意拿我们来跟八九十年代的球队来对比。因为一切都是主观的。不过,我确实觉得我们可以打败80年代湖人和96公牛,在今天的比赛规则下。”

  格林还表示:“我确实防不住贾巴尔,但他在场上也追不上我啊。是的,乔丹是史上最伟大球星,但是他的三分球远不如库里。在今天的比赛方式下,我们可以打败他们。在过去的比赛方式下,他们或许能打败我们。”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