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恭候太陽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0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核心利拿特一直都是被低估球星。

  四上午,NBA季前行,其中拓荒者坐主迎。拓荒者近期太,球力以及球信心方面均於上,不妨看好拓荒者今仗利球反。

  拓荒者前仗太交,最以22分的季前首,不他上仗季以112比123不爵士。其在方面,利拿特高林均20分或以上,只是季前乃兵之所,因此在其友失常下,拓荒者球也就不足奇。回上季,拓荒者曾以124比76血洗太常拉帷幕,最他成西岸三阿哥利入季後。拓荒者上季常一共4次太交手,最一落空全部,球王牌利拿特堪太星,他均奉30.8分及6.5次助攻,乎以一己之力就太射落。此番再度太交,心理方面明的拓荒者有力球反。

  然拓荒者近期忽,但是太之不是有之而不及,後者至今已行了4季前,中的交替出,球是未能令人放心。不可否的是,被太元的迪安祖艾天高,而新援艾列沙恩安臣等人又具即力,如今的太已非上季的盟包尾大幡可比。不,太若想腩之名,更多的及比必不可少,但是至少以目前情看,太是很扭被拓荒者完虐的命。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