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湖人新赛季能进季后赛 但要想争冠还需努力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日前接受采访谈到了新赛季的湖人队,他认为湖人可以杀入季后赛,但如果想要成为总冠军争夺者还需要很大的努力。



  汤普森对洛杉矶湖人队相当了解。从小汤普森就是看着湖人队的比赛长大,并且以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为偶像。同时,汤普森的父亲米切尔-汤普森是湖人功勋名宿,曾经在1987、1988年帮助湖人队两度赢得NBA总冠军。老汤普森现在也依然在为湖人队工作,他是球队的比赛评论员。

  对于新赛季的湖人队,汤普森有着较高的期待:“毫无疑问,他们能够进入季后赛。我认为他们的年轻球员会取得一个巨大的飞跃进步。球员们通常都是在生涯第二个、第三个赛季开始爆发的。所以,湖人绝对是有力的季后赛席位争夺者。”

  作为联盟中底蕴最为深厚的两支传统豪门之一,湖人队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无缘杀入季后赛了。在科比-布莱恩特退役之后,湖人队连续多年战绩不佳。但这个休赛期,他们迎来了又一位超级巨星勒布朗。同时,湖人队还先后招募到了朗多麦基史蒂芬森比斯利等多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其中,朗多和麦基也都是有总冠军经验的。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湖人队可以成为总冠军争夺者了呢?对此,汤普森持谨慎态度。他表示:“总冠军争夺者?我不确定他们已经是了。让我们再观察看看吧。毕竟,要成为争冠球队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在过去多年,勒布朗的球队都是总决赛常客。但如今他来到了西部,而目前这支湖人队在西部实力并不占优。对于他们来说,先把目标定为杀入季后赛是更现实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