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上海大鯊魚難敵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9日  【大 中 小】

火箭前安尼在此前的季前表不俗。

  三早上,NBA季前行,火箭CBA的球上海大。火箭去2次面上海大均取得利,期均方49.5分之多,可方力相殊,是役火箭然更值得支持。

  上季的休期,火箭最大的收除了是基斯保的加盟之外,另一收便是得到了一上的瑰P.J.杜卡。上季P.J.杜卡在火箭中起到了至重要的作用,他是球祭出死亡五小容的防守核心,他可以1位防到5位。而在新季的前季前中,P.J.杜卡都因病有登,在的第三季前中,P.J.杜卡出正登33分, 15投7中,三分球8投3中,得到了全最高的19分和7板,助火箭以108比93刺。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今夏最力新援安尼,前三的季前看,似乎火箭系相融入,在有限的均得分超位,若然他能重拾年采,火箭今季有望回勇士上季的一箭之仇。

  上海大上季排名第十,不在季後附加中不北京前八,草草束季。而在休期,上海大先引入功主李秋平,後宣上海男元老人物再次回球。在外援方面,上海大保留J.迪,以及下具不俗得分能力的史高拿,要知道前者堪是上海大近年最成功的引援,去季J.迪均得分都在37分以上,三分命中率更是超40%,而史高拿上季在山西猛均也能得到27.7分、13.8板和3.4次助攻,不看出上海大於新季的野心不少。不今仗手火箭是上季NBA常最好的球,於上海大太高,而且方去2次交手後者均以49.5分失利,可力不在一水平上,是役上海大是以演和容磨合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