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惡鬥公鹿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9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2季前均能22.5分。

  三早上,NBA季前有好上演,西岸豪雷霆坐主迎公鹿。雷霆近2季前已找回熟悉的攻奏,此番面近期攻力同的公鹿,雷霆有力手周旋到底。

  所周知,季前都是一球常身以及演新容的事,雷霆自然不例外,季前首,子星斯博克P.佐治都有上,球最不活塞,不後2季前P.佐治都披甲上,雷霆攻端立刻有起色,2比均攻入113分,喜。而在季前中可,D.舒奈出色的攻力有力斯博克攻的力,而翼方面,然近期出安德利拔臣情反覆期未定,但替他的人在3季前中已浮出了,他就是泰斯格,此子的行力相,作一名射手在防守端的上限亦相高,他也被雷霆中的力新星。即使斯博克目前仍於恢期未知能否上,但以目前雷霆已打出有的系看,他今仗主出是有力。

  公鹿在今次季前基本全出,正五虎也基本已定,查巴利柏加後,球主意打控,比迪梳保格搭後,防守端有保之,攻也不乏力,由前者首季前的表看,他貌似已找回重前的,上22分拿到16分、10板以及6次助攻的全面;而搭K.米杜阿迪昆保亦具相大的力,後者目前已到超明星的水,2季前均交出20分和11.5板的十,完全人淡忘查巴利柏加的去。不公鹿後容方面略薄,也成他新季的暗之一,要取得比上季更加取的成,病是他首先要的,球上季就有保格和查巴利柏加缺了大部分,前季也有K.米杜大半季,季都有主缺甚至季,重影公鹿的表。不季的公鹿面雷霆能取得22平分秋色的,但球4比得分都不百,公鹿明自己新季有力岸一哥的位置,此番走打法硬朗的雷霆,球也不易言。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