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梅奥禁赛期满欲返NBA 或从发展联盟打起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是一个球星云集的舞台,有一些天赋球员未能够达到自己的成就就淡出球迷视野也是颇让人遗憾,比如梅奥。日前,有消息称,这位昔日天才打算再返NBA征战。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基斯-史密斯报道的,他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称梅奥从海外俱乐部那里得到不少合同邀请,但是到现在他都没有答应他们,因为他想回归NBA打球。

  在今年8月和9月初,梅奥曾和一些NBA现役的球员一起训练,据当时的报道,他的状态看起来很不错。史密斯表示,为了能重新返回NBA梅奥也愿意去发展联盟打球,作为跳板。

  梅奥在高中时期就闻名全美,当时众多主流媒体都把他当成下一个勒布朗,但梅奥在大学期间并没有打出人们的期待,包括闹出的受贿丑闻,都让他充满争议。

  梅奥以榜眼身份进入NBA,效力过灰熊独行侠雄鹿等队,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3.8分、3.1篮板、2.9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2.9%。

  2016年,梅奥因为违反NBA的违禁药物条例,被处罚,禁赛2年,现在禁赛期已经过去,他有资格重新回NBA打球,关键是看有没有球队愿意提供给他一试的机会。

  在今年4月份,梅奥曾短暂加入波多黎各篮球联赛征战,场均贡献13.4分、3.5助攻、3.9篮板、1.1抢断。

更多关于"梅奥 NBA 回归 禁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