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更换外援! 威姆斯将顶替莫里斯征战新赛季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8日下午,广东宏远在社媒上官宣签下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稠州的外援索尼-威姆斯。由于球队的大外援莫里斯在季前赛中手腕受伤,将错过赛季初的比赛,球队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更换外援。


  威姆斯出生于1986年,身高198cm,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他出自美国阿肯色大学,2008年参加NBA选秀,NBA生涯曾效力过掘金雄鹿两支球队。

  上赛季,威姆斯效力于浙江稠州队,为球队出战38场比赛,场均砍下31.7分7.9篮板和5.9助攻,技术非常全面。

  对于俱乐部选择一名身高不足两米的外援作为补充,总经理朱芳雨给出了自己的解释“首先是因为目前临时提供的内线人选名单没有被教练组跟管理层的认可。我们只能换一种风格的球员,选择威姆斯是因为他的全面能力,能攻能防,可以胜任2、3、4号位,也许在防守4号位外援有点吃亏,但也希望他能用进攻弥补这点。如果选择防守型的内线外援,能力亮点不明显,也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今年内线有苏伟,还可以暂时支撑住内线防守,同时季前赛曾繁日的表现也提高了球队的信心。”

  据悉,威姆斯将在本周内与广东宏远汇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