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誓要射落太陽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8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杜特有能力成下一任盟第一人。

  二上午,NBA季前行,其中勇士迎接的挑。勇士上仗取得一大,球士大受鼓舞,反太季前表十分忽,而且整力又不及方,此番交然看好勇士再下一城。

  冕冠勇士今季季前出不利,以110比114惜木狼,史提芬居里、杜特基利合力54分的努力得白。不,勇士上仗在史提芬居里特雷蒙格缺的情下迎反,是役杜特及基利二人有出色,球最以122比94大炒帝王,而一吐季前首失利的。杜特是役出25分,26分、6板及7次助攻,表十分全面;基利三分球10射6中,全最高的30分,二人手本色不。勇士今夏通作得到第五位「巨」、全明星中D.卡辛斯,球依然是冠最大,不此子有在身目前只能作壁上。近年,盟各路豪均「勇」色,勇士的力得到一致公,今仗太不在下。

  太上季只有2161的底全盟,*人欺的理想象,不球以,不思取,致球迷流失,人心散。太的目的非常明,就是博取高位的秀,幸的是,太在休期的秀大中如得了新秀元德安德-艾,球重建正式展。此子天高,3季前均交出21.3分、13板及3次封阻的成,其治力,太今季有望藉此一洗腩之名。只不,要重返之列何容易,太竟弱太久,目前球有保,他上仗就以22分之差不拓荒者。何太近年面苦主勇士一直也只有挨打的份,方此番相遇,太只能祈求少。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