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20分6断施罗德20分6助 雷霆113-94轻取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雷霆主场对阵老鹰,首节比赛老鹰开局取得领先,雷霆接连命中三分将比分追上,随后老鹰又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首节结束老鹰以29比26领先3分。次节比赛,雷霆打出一波5-0反超比分,雷霆火热持续手感,在乔治命中三分后分差已经达到双位数,半场战罢,雷霆领先7分。


  易边再战,雷霆在乔治的带领下逐渐将优势扩大,凭借着节末雷霆打出了一波11-0,三节打完雷霆已经领先26分。末节老鹰无力回天,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雷霆以113-94战胜老鹰。

  老鹰数据:特雷-杨16分2助攻;亚历克斯-莱恩18分3篮板;托里恩-普林斯13分5篮板4助攻;肯特-贝兹莫尔9分3助攻。

  雷霆数据:保罗-乔治22分6篮板6抢断;丹尼斯-施罗德20分7篮板6助攻;史蒂文-亚当斯8分9篮板;哈米杜-迪亚洛13分5篮板。

更多关于"雷霆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