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妻子阿耶莎成功接受手术 切除甲状腺囊肿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库里成功接受手术,切除了甲状腺囊肿。她在Instagram Story上公布了这一好消息。



  “早上切除了我的甲状腺囊肿,一切都很好。感谢上帝,感谢你们的祝福。”阿耶莎写道。

  阿耶莎还透露,她在此前怀孕期间患上了一起名为“妊娠剧吐”的疾病,这导致她前后共5次入院。阿耶莎在个人博客上描述了自己这段时间的艰辛经历。

  “过去的4个月里,我几乎吃不下饭,更别说做饭了,仅仅是食物的味道都会令我感到不适。你们在Instagram上看到的就是真实发生的,早餐煎饼和其他食物进入我的饭店,我只能和它们打声招呼,然后喝我的无酒精饮料(我真的很想喝威士忌酸酒啊,哈哈)。这些都令我陷入了无法摆脱的恐惧之中,我不想说我很沮丧,因为我很重视心理健康,但我真的非常非常难过。”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