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身穿肖恩坎普复古球衣重回西雅图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超音速搬到俄亥俄城10年之后,具体来说是3827天,NBA比赛又重新来到西雅图,在北京时间周六,NBA季前赛勇士对阵国王的比赛在这里打响。


  对杜兰特来说,这是一场回到过去主场的比赛。杜兰特的新秀赛季就是在这里度过的。

  在赛前播报叫到杜兰特的名字之后,杜兰特身穿一件肖恩坎普的复古球衣出场,此时钥匙球馆人声鼎沸,大家都非常激动开心。杜兰特也用麦克风向全场观众致意。

  “首先,我要恭喜西雅图风暴拿下总冠军(WNBA2018总冠军),”杜兰特说接着说,“在此我要感谢所有到场的观众,感谢你们对我,对NBA,对社区和我队友们的支持。过去十年并不容易,NBA在今晚回到了西雅图,希望,在不久的未来,NBA会永远回到西雅图。”

  作为2007年的2号选秀,杜兰特在西雅图超音速拿下了当年的最佳新秀,场均20.3分,4.4篮板,2.4助攻。

  (present)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