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主場「特」別醒神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6日  【大 中 小】

士後哥塞斯具力。

  日清早,NBA季前打,塞特人交。士上仗作客塞特人,球士大增,而且今仗更有主,士此番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在今夏失去勒邦占士之後,士在岸的力大大下降,很多人更士在新季迅速腩球。不在士的首季前中,作客挑如今岸第一大的衫,士竟打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表,失去了主心骨的士以102比95塞特人,其中球今年令人目的新秀哥塞斯後上得到15分和4板,奇拿夫更是在17分的出全最高的17分,替勒邦占士出任正小前位置的施迪士文也有不俗的。在後勒邦占士代,士更偏向整的打法似乎也能令他在岸找到立足之地,相信上仗,士全士必然有所增,是役坐主的他可看高一。


  然衫在休期有什引援方面的大作,但是K.艾G.夏禾特位核心一同,於球就已是最大好消息了。在季前首秀中,他正出,然以97比104掉比,但可以看出人身都恢得不,人又重新期待他的新季。但打了3比,他「玻璃人」性又始,K.艾因肋骨受不前往克里夫,而G.夏禾特也因背部酸痛缺席士的季前收官。而在上不士的比中,向以防守著的塞特人竟被手6人得分上,而且在半一度落後19分,另外在球集火的情下,可以挺身而出的球太少,只是一痛的季前,但若然不及做出整,於志在霸岸的塞特人不是一件好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