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有力送雷霆連敗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5日  【大 中 小】

木狼中卡唐斯前2仗季前均砍下15分。

   六早上,NBA季前激,其中支西北球木狼雷霆在前者主一高下。雷霆首仗季前主球,手是上季未能入季後的活塞,可他尚未找到,雷霆此行在凶多吉少。


  季前首仗,木狼曾在甲骨文球爆冷冕冠的勇士,中正五虎有四人得分上,最全上人之中有一位未有得分,依靠集走仗也就不足奇。次仗洛杉挑快艇,手中加拿利杜比阿斯夏里士表在太好,手砍下45分,反木狼方面,迪治戴克斯都未能延首仗手感,面快艇他均只有位得分,倒是卡唐斯安祖域斯依然保持,者在得分上皆有提升。所周知,木狼核心占美拿近期深陷交易漩,此子前2仗季前均未出,然一定程度上影到球力,但另一角度看,至少他可以占美拿卡唐斯以及安祖域斯之的矛盾球,依靠位年人,木狼此前2也打出均得到107.5分的攻表,他此番回主一定木狼球迷季前首次主仗。


  在位家球星斯博克P.佐治均未出的情下,雷霆首仗季前主活塞。管新援D.舒奈手支柱史提芬斯砍下接近40分,但全的投射命中率只有36.6%,低於手近10百分,全都需要快提升命中率。管上季常排名西岸第四,但雷霆季作客表不及主秀,次乎持平。而且去4次走目中心球,雷霆曾足3仗,均木狼接近10分,前者作客是劣明。如果今仗斯博克P.佐治依然休,雷霆出征基本有撼木狼主的能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