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尔德里奇将前往CBA 目前尚不清楚加盟的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老鹰队官方宣布,正式裁掉中锋科尔-阿尔德里奇。根据NBA记者杰夫-古德曼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白阿德”新赛季预计将前来中国打球。现阶段,还不知道哪支CBA球队对这位大个子感兴趣。



  阿尔德里奇在2016年夏天与森林狼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20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明尼苏达,他逐渐沦为球队的边缘球员,上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4分钟。今夏,森林狼队宣布裁掉他。被裁后,阿尔德里奇加盟老鹰队。但老鹰队是一支正在重建的球队,所以阿尔德里奇并不在未来规划中。季前赛首场老鹰队和鹈鹕队的比赛,阿尔德里奇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

  目前多支CBA球队已经确定了外援人选,但2018-19赛季CBA球队可以在赛季前更换2次外援,常规赛可以更换4次,季后赛可以更换2次。

  (放大镜)


更多关于"阿尔德里奇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