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盼食「艇」仔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大 中 小】

木狼後戴克斯盼延火。

  四上午,NBA季前有精彩奉上,快艇木狼展一。木狼上仗能冕冠勇士已彰其不俗力,此番面整力不出的快艇,木狼有望再下一城。


  快艇上季在了地震後,「空接之城」的已不在,不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接失去核心球之後,快艇有一蹶不振,甚至曾一度直逼季後,木狼就是他的主要手之一。球今夏什亮眼操作,就上季主力迪安祖佐敦A.李士都了球,新加盟的哥人一不上不落的感。其他位置,迪杜比利所成的後上季打打停停受病困,至於翼加拿利早已被上了「玻璃性」,唯一令人放心的只有杜比阿斯夏里士,但此子距巨星是有著很大的差距,目前支快艇整力下限不低但上限亦同不高,新季想要在空前激烈的西岸分一杯羹有一定度。近期唯一一好消息是他首季前面澳洲的悉尼皇帝,藉著下半的力,最是笑到了最後,球磨合度似乎比中要好。管如此,面整容不大的木狼,快艇是少捧妙。


  「占美拿」在新季即到之霸屏成球迷茶後的,本以木狼在出此等之後心有所影,料在他首季前竟然能宇宙天金州勇士,令人嗅到一他想要在新季下定心改的味道。然和球完成的卡唐斯役得到12分,但曾的NBA史上最年MVP戴克斯以及依提供定出的迪治手33分是球的所在。其木狼存在的最大是,他既想「在下」,又想「在未」,不既然目前占美拿去意已,球方面亦能基本定卡唐斯安祖域斯建容,因此新季木狼或呈出不同的面貌。球整力方面看,木狼比不上不落的快艇更令人放心,再加上方近6次碰面,木狼一例外全波,往方面的亦令更有底,木狼是役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NBA 快艇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