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欲斬騎士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2日  【大 中 小】

前是衫的未。

  三早上,NBA新季季前迎角逐,上季入的支球塞特人再一次碰面。塞特人全健康可兵,而著勒邦占士的西,士今季在很和上季同日而,方力相差大,衫是役理看高一。


  局折大G.夏禾特,季末就Uncle Drew(K.艾)都季,另外有不少球都有各大大的病身,上季的衫藉著超的素以及的球文化最是入到,然最是在七大中了是勒邦占士的士再一次,但可喜的是球管理到教再到球方面十分。上季季後光的令不少球迷想起了曾的34,上仗季前16分看,位去年的探花秀已好他的第二NBA季。而重後的G.夏禾特上仗7射1中拿下4分、4板和3次助攻,似乎需他更多找回比感。至於K.艾收全最高的20分,14中7的命中率表依。此番面新季整力遭到巨大削弱的士,神位的衫未。


  著勒邦占士在洛杉登基,士再一次面在下是推倒重建的抉,不可以定的一件事是,在相小的岸,士如果不出太大差,新季,他是有很大可能入季後。其仔察,士新季有皇的味道,同是家球星,不同的是,未知奇拿夫等人是否好似森等人一利走出巨星影。於、奇拿夫是J.R.史密夫,下季的主旋律不自我明四字,如何快速勒邦占士症候群是他需要思考的事。如今手比起上季更加大,而且己力方面大大弱,好在季前以磨容以及演主,方面不重要,因此士此番若然能打出自己想要打出的,到自己的目,波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