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斯布鲁克的人生信条成就时尚品位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要说NBA的穿着打扮谁最潮,恐怕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但要问联盟中谁是时尚界的老大,韦少当之无愧。在休赛期,韦少的日子与大部分球员过得都不太一样,他选择继续提升自己的时尚品味,自己在家设计衣服,参加时装展会,与时尚界大咖交流心得。退役之后,以韦少的能力来看,他完全可以成为世界上顶尖的时装设计师。



  "Why Not?"字样,这句话是韦少的人生信条,代表了他无所畏惧的人生态度,就像这次进军服装产业。

  这句话是韦少一直坚持的动力,也是他今日能成为超级巨星的精神源泉。所以这句话不仅是韦少在服装界的信条,这句话一直伴随他的成长。韦少近些年每场比赛前的穿着打扮都是一番亮丽的风景线,许多走在时尚前沿的穿衣风格已经成为了热门,但还有一些十分糟糕的搭配。无论其他人对他的风格有什么评价,韦少从不计较,他对自己的穿着很有自信。



  在这么多套衣服中,韦少自己曾表示过无论自己穿什么,他都很喜欢。当他穿上新衣服的那一刻起就要爱上那件衣服。韦少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比如今年一月他穿了一件带有条纹的衣服,所有人都觉得难看极了。当韦少被问到会不会感到后悔时,他表示从不后悔。他从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而且他还会在其他NBA球员向他询问如何穿衣服更时尚的时候帮助他们,但不会给出具体的做法。



  韦少曾说过:"最好的方法就是做自己,时尚最重要的东西就是表达自己,对自己的穿着一定要自信。"韦少对时尚强烈的兴趣也逐渐影响了NBA中其他一些对时尚感兴趣的人,甚至影响了美国橄榄球大联盟以及棒球大联盟的一些球员,越来越多的时尚元素出现在球员们的场外生活中。如此看来,韦少自然是运动员当中当之无愧的"时尚皇帝"了,在被问到谁是联盟中第二会打扮的球员时,韦少给出的答案十分意外。他认为效力于北控翱龙队的多雷尔-赖特是一名超会打扮的球员。

  那些韦少穿过一次的昂贵衣服都去了哪里呢?韦少回答说他把其中一部分捐了,有些可能还躺在俄克拉荷马城的低价商店的小角落里无人问津。还有一些他直接送给了慈善机构,另外,他也作为礼物将衣服送给了一些朋友和亲戚。



  据说韦少的朋友们都很想要他穿过的衣服,有些朋友在韦少刚穿上时就跟他预订好了,韦少那些朋友都会觉得他的衣服很漂亮,都想把韦少穿过的衣服变成自己的衣服。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穿的上韦少的衣服,毕竟他有1米91,91公斤重。有趣的是,韦少的朋友们似乎穿韦少的衣服都很合身,他们都穿一样的号码。正因为这样,韦少的每件衣服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不是每次开口都能得到韦少的最靓战袍。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