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融入火箭体系最容易 丹帅:会给他单打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的首场季前赛就快到了,外界也非常期待看看火箭究竟打算如何使用新援安东尼



  上赛季在雷霆,安东尼很不适应球队给他安排的角色,并扬言绝不可能打替补,但现在,火箭却有可能让他担任超六的角色。

  在接受休城媒体采访时,安东尼也并没有明确自己未来的角色是什么的,但却表示,外界对他的误读是很深的。他认为,每段生涯经历的处境都不同,在火箭,跟尼克斯、雷霆时期是完全不一样的,他也相信,融入火箭体系,会是“最容易”的。

  “很多人都在臆测我的想法,对我指指点点。但事实上,从上赛季结束后的总结会之后,我就没有再对媒体说过什么了,一切都是他们附会上去的。”

  “加盟火箭是我自己的选择,管理层也表达了对我的需要,这是双赢的结果。”他说,“不管媒体怎么说,我相信结果都会是积极的。”

  上赛季的变动,确实让安东尼很不适应,外界舆论也对他并不友好。他说他已经努力屏蔽外界的声音,因为所有人都在要求他去改变。

  “我变得不再是我自己,从尼克斯到雷霆,一切都变了很多。”他说,“而现在在火箭,情况也跟之前都不一样。反正我现在觉得非常舒服,只是需要先去尝试看看,才能知道自己在场上能做什么。”

  火箭专家费根认为,火箭最有可能安排给安东尼的角色,应该就是可拉开空间的大前锋,利用他投篮上的优势。丹帅也说:“在哈登保罗身边,他的打法肯定得有所改变。他当然还会有单打的机会,我们仍强调三分、上篮和造犯规这些得分手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