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2018西班牙女篮世界杯D组:拉脱维亚VS美国女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8西班牙女篮世界杯D组小组赛:拉脱维亚VS美国女篮

  开赛时间:2018-09-26 01:00


  【双方概况】

  拉脱维亚目前两战全负D组垫底,在前边两场比赛中,她们的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3%,两分球甚至只有24.1%的准度。这支拉脱维亚女篮的名单基本延续了去年欧锦赛的阵容,效力于南弗罗里达大学的拉克萨是球队最有名的球星,但从本届赛事上来看,拉克萨的表现中规中矩,场均9.5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2.2%,这与她去年在欧锦赛上场均47.4%的三分命中率相差甚远;不过她们的绝对核心斯坦贝加状态不错,场均能得到14+13的数据。

  美国女篮自身实力强大,目前两战全胜位居D组头名。她们队中拥有多达9名WNBA的选秀状元,是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本届赛事中,美国女篮场均有5人得分上双,个人能力可见一斑。斯图尔特和威尔逊是队内的主要得分手,两人的整体投篮命中率都在60%以上,效率值也是全队最好;得益于强劲的个人能力,美国女篮全队球员的场均上场时间较为平均,最长的也只有25.4分钟,这样也让她们能够更好的分配体能、保持状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近期战绩】

  拉脱维亚近期10场比赛中只拿下其中的4场,胜率仅为40%,但其实她们输的大多数比赛分差都在10分以内,实力并不像战绩呈现出来的那么不堪。

  美国女篮在最近的10场比赛取得全胜战绩,场均净胜对手28.3分,球队冠绝群雄的实力让她们无论面对什么风格的球队都可以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综述】

  拉脱维亚在去年的欧锦赛中获得第六名,堪堪拿到了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门票,目前比赛进行至此,她们已经基本无缘出线名额,本场比赛只能是为了荣誉而战。美国女篮此行奔着夺冠而去,拉脱维亚相比较于前边小组赛遇到的两个对手,实力只减不增,只要正常发挥,美国女篮拿下比赛不是问题。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