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相信我总有有一天会成为联盟的MVP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赛季阿德托昆博已经准备好统治东部了,这个在米尔沃斯基雄鹿成长起来的超级巨星在朝着MVP的道路上前进。许多人盼望字母哥像希腊神话故事中的人物一样伟大。



  字母哥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生活里的MVP,这是我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目标。我每天都会努力工作,直到有一天我达到我的目标为止。"

  今年只有23岁的阿德托昆博上赛季已经是MVP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上赛季的MVP热门候选人还有安东尼-戴维斯哈登詹姆斯,最终哈登获得了MVP的殊荣。字母哥在上赛季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程度。

  字母哥相信自己在新赛季依旧会是MVP的热门人选,在布登霍泽成为雄鹿新主帅之后雄鹿的进攻有望会迎来爆发。

  在詹姆斯走后东部很多球队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像凯尔特人76人猛龙和雄鹿都有机会打进总决赛。字母哥、欧文伦纳德恩比德分别是这四支球队中的超级巨星,字母哥的实力完全不输给其他三位巨星。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