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把考辛斯放到进攻里将是很大的挑战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的勇士将会带着NBA最豪华的首发阵容名单进入到2018-19赛季,这份名单包括库里杜兰特克莱-汤普森格林还有新加入的考辛斯。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完美的首发阵容,但主教练科尔却不这么认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科尔表示,如何把考辛斯安排进目前球队的进攻里去,对勇士来说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是不可避免的,把目标放长远看,如果能够进入到总决赛,这将会是一个九个月的赛季,你不得不处理面对这些问题。这对我球员们来说也是一个智力的挑战,因为你没放入一个纯粹的3分射手,而是一个用球控制比赛的全明星球员,要弄清楚他们之间的哪种组合是最有效的,这是一个更大的挑战,所以我喜欢挑战,我认为我的球员们会接受挑战。而去年就像复制前年一样,只要我们健康,我们总会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向例行公事那样过着9个月,但今年就会不一样了。”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在新赛季开赛初,考辛斯将因伤病错过球队前半赛季的大部分比赛,预计复出时间将会在明年一月。在受伤之前,这位全明星中锋场均得到25.2分,12.9个篮板和1.6次盖帽,同时还有三分命中率35.4%。考辛斯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之一,每场比赛的12.9个篮板都是职业生涯最高的。

  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勇士队在中锋位置上并不是那么强势。扎扎-帕楚里亚在休赛期与底特律活塞队签约,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为勇士出战57场比赛,但每场比赛的平均得分仅为5.4分。科尔在季后赛期间选择了麦基作为首发中锋,而麦基在季后赛中获得了9次首发,场均6.5分,甚至在NBA总决赛的四场比赛中有两场都取得了两位数的成绩,但在休赛期他也离队加盟了湖人

  考辛斯肯定会提供勇士队在低位没有的进攻手段。可以肯定地说,当他能够保持健康状态,科尔将确保考辛斯的技能能够充分的得到发挥。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