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比5年前的自己更好,若稳定出场会表现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拉简-隆多以一年900万美元加盟湖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隆多谈到了自己与5年前的变化。


  “我比赛的每一部分都变得越来越好了,对于比赛的理解也逐渐加深,但我认为对我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我的领导力在逐渐增长,我会给年轻球员传授尽可能多的经验以及对比赛的认识,因为过去几年在国王公牛以及鹈鹕,我周围大多都是年轻球员,”隆多说道,“我认为任何事都是有因有果的,在凯尔特人的几年中,我得到了很多经验丰富球员的言传身教,那也是我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一段时期,那些球员成就了现在的我,而我今天所做的事正是过去他们为我做的。”

  之前很多球迷普遍认为,隆多在季后赛往往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在谈到此事时,隆多说道:“如果每场比赛我都能得到36分钟的出场时间,那我一定会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之上,在过去的某些常规赛比赛中,我无法在关键时刻出场或者没能获得连续的出场时间,因此我的数据可能会有所波动。人们想出了‘季后赛隆多’这个名称或者其他一些称号,很显然都是因为在季后赛的比赛,会有更多电视直播的场次。在上赛季常规赛的某些场次中,我同样有出色的表现,但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注度。我认为在本赛季,我会打更多电视直播的比赛。”

  在隆多的职业生涯中,他常规赛场均上场31.8分钟,贡献10.5分8.5助攻4.8篮板1.7抢断,而在季后赛中他场均上场37.6分钟,贡献14.0分9.3助攻6.1篮板1.9抢断。

更多关于"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