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勒布朗一直向往挑战 洛城非常适合他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骑士国度报道,骑士当家球星凯文-乐福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选择前往西部的决定,在他看来,詹皇一直向往挑战,而此番加盟湖人正是他为自己设立的一个考验。


  “勒布朗总是在寻求一个新的挑战,他一直在寻找一个新的机遇,”乐福说道,“我认为他是想要看看自己究竟能够如何对另一支球队产生影响,显然洛杉矶非常适合他。”

  谈到詹姆斯的离开,乐福似乎并不感到难过,在得知詹皇出走后,乐福曾第一时间给他发了一条短信,祝他在洛城拥有锦绣前程。

  乐福在今夏与骑士签下了一份4年1.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上赛季他总共代表骑士登场59次,场均能够得到17.6分9.3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8%。

更多关于"乐福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