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下家快船排名第一 多伦多或沦为抬价台阶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讯,NBA分析员&前NBA球员杰伦-罗斯此前曾在节目中说道,如果伦纳德离开猛龙选择去往洛杉矶的话,伦纳德将会选择去快船队,而不是湖人,而其中有主教练里弗斯的原因,因此里弗斯得以在快船保住帅位。而在马刺与伦纳德此前长期的矛盾中,杰伦-罗斯是第一个说出伦纳德想出走的媒体人。


  日前另一家媒体报道,关于伦纳德的下家,目前快船排在第一位,猛龙排在第二,湖人第三。多伦多猛龙的优势在于因为薪资规定,续约猛龙伦纳德将得到更多薪资。而前往洛杉矶,将拥有更广阔的商业市场。

  媒体继续发出佐证,洛杉矶快船队正在竭尽全力为明夏追求卡哇伊和其他大牌自由球员做准备,洛杉矶快船的策略就是为明夏而策划。

更多关于"伦纳德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