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迪克:曾非常接近签约湖人与步行者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夏天7月份,老将JJ-雷迪克费城76人队续签了一份一年价值1225万美元的合同,但这位神枪手最近在采访中表示,他曾非常接近跟洛杉矶湖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签约。



  “我本来没想过,但印第安纳让我觉得我很符合他们的要求,本想和萨博尼斯打场双人比赛,差点就和他们签约,一个小时车程,两个小时车程,真的很接近,留给我的最后的时间期限是下午5点,但费城在下午12点多1点就改变了报价,我也和麦克米兰也聊过,的确差点就签下了。”

  在76人的第一个赛季,雷迪克在70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7.1分,2.5个篮板和3.0次助攻,命中率46.0%,三投42.0。 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队很可能因为没能签下JJ-雷迪克而自责不已。这位34岁的射手是联盟中最好的射手之一,如果能和詹姆斯搭档的话,他将是一个完美的队友。

  雷迪克补充说他很高兴能回到76人,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将成为东部三巨头。在2018年东部半决赛中,费城五场比赛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