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方观全局推荐:神秘人捍卫主场 无惧风暴来袭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华盛顿神秘人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9月13日  08:00


  WNBA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三场,华盛顿神秘人回归主场,迎接西雅图风暴挑战。风暴已经手起刀落砍下两个主场的胜利,接下来要看神秘人如何反扑。

  第一场对决,风暴坐镇主场,队内球员全线开花,常规MVP斯图尔特稳定输出,拿下22分5个助攻,洛伊德亦承担了队内输出重任,拿下23分进账。神秘人则众球员状态低迷,三分出手20次仅有3个入账,托莉华埃琳娜-多恩手感欠佳,阿特金斯发挥尚为火热,获得队内最高分23分,但依旧无力回天。比分89:76,风暴胜。

  第二场对决,风暴依旧强势,但神秘人经过第一场失利,重新调整战术心态,防守强硬。神秘人状态略有回暖,但三分线外手感全无,全场命中率0%,16次三分出手竟无一进框。幸好防守跟上,压迫风暴15次失误,亦给足了风暴罚球机会,可风暴罚球方面却不尽人意,命中率只有65%。双方对决场面火气十足,比分75:73,风暴小胜2分。

  第三场对决,神秘人回到主场作战,渴望拿下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拒绝横扫。而风暴已到赛点,故而乘胜追击,夺获总冠军戒指。不过神秘人多了主场加持,想必状态应有所提升,手感回归,打出一场不留遗憾的比赛。

  让分推荐:神秘人(-3.5
  大小分推荐:166.5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