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很自豪能与基德来自同一个地方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周五,基德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在他职业生涯的1391场比赛中,基德场均能得到12.6分,6.3个篮板和8.7次助攻,他也曾10次入选全明星赛。



  开拓者队的当家后卫利拉德与基德出自同一所高中,当被问到对于基德入选名人堂有何感想时,他说道:“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我和基德都是来自湾区,我非常尊重他在职业生涯里所做的一切,在我的新秀赛季有幸能与他交手,在他成为教练之后,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我很自豪能和他来自同一个地方。”

  基德职业生涯助攻高达12091次,位居NBA历史榜第二,他还在历史上三双榜上名列第三,共取得107次。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