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G2贏球輕而「異」舉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9日  【大 中 小】

 暴中布莉安娜史超活(右)在可肆忌。

  一凌晨,WNBAG2火行,籽坐主迎2籽。G1的量中,暴一局便控制局面,三已先超20分,早早第四成*。暴首就手打到落花流水,中球肯定信心爆棚,G2坐主出,暴延不大。

 

  利用快速攻防以及迫防守的,暴拿下第一利,球比中不造成奇失,攻端也未受到任何阻,大N.侯活和常MVP得主布莉安娜史超活合力41分,後珍特也23分、5板以及3偷波的全面,面水星的大5相比,奇手相更容易付。而暴比起奇更有的是中有N.侯活和舒布特位有的,前者前季在作後球在科妮身上了不少技能,今季她全面爆,最得最快步球的;後者已暴2座冠,且已成WNBA史助攻王,堪WNBA史第一控;加上中坐2015和2016年的元秀珍特和布莉安娜史超活,了季的磨合後,暴的系已越越成熟,球在外都具十分的侵略性。值得留意的是,暴主力,球在水星的系列中主全部,而且球今季常2次主面奇都能取得利,暴是役有把握再下一城。

 

  原本奇的班底都具相均衡的力,可惜中美斯文因人原因而缺席整季,打破了球的平衡。作2籽的奇季後由始打起,球在系列中曾一度落後1比2的比分,幸好她是地完成逆,淘汰想。不主戴莉妮目前於上,此女在缺席了G3的比後,至今一直未能找到有的手感,在G1的比中11射4中只10分,就逆的重要功臣之一的托莉也被染了不良的手感,在G1的比中,23分的新秀A.艾算是奇中的唯一亮。另外,今季打入可是奇20年史第一次入,中除了托莉拿1次冠之外,其都未有冠,足支新得不足。另外,快速的攻防奏非奇所熟悉的奏,球要在暴身上偷走1利,奏放慢才有以卵石。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