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刺探军情?哈达迪短暂观战中国红队后离开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中国男篮轻松击败中国台北男篮,顺利挺进亚运会决赛,将与伊朗队争夺冠军。伊朗队中锋哈米德-哈达迪第二节短暂在场边观战后离开。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上半场发挥欠佳,尤其是在第二节打得相当不尽如人意,在一段时间内陷入了得分荒。中国台北队的联防让中国队的内线进攻十分挣扎,而外线出手又频频打铁。而哈达迪也正是在第二节中段,中国队表现最糟糕的时候来到了场边,不过他并未停留太长时间,看到中国队如此糟糕的表现之后就离开了球场。

  哈达迪离开之后,中国队在第三节找回了自己的准星,第三节单节打出了31-12的精彩表现,也正是凭借这一波得分高潮,成功赢下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