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谈球权分配:我们要做出牺牲 我们都想赢球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前锋杰森-塔图姆前不久在洛杉矶参加了体育运动用品网络零售商Foot Locker的宣传片拍摄,期间他接受了《体育画报》记者Jake Fischer的专访,期间他再次谈起了今夏与偶像科比-布莱恩特一起训练等事情。



  问:上赛季你的年龄是非常令人瞩目的话题,而现在你已经正式摆脱“青少年”了。但你是怎样达到这种有很大亲和力的呢?

  塔图姆:我们是成长于网络视频的一代,能够从那些里吸取到90年代的风格,包括音乐和游戏,是这些让我保持着与老一代风格相近的联系。

  问:你和科比一起训练的故事也非常出名。作为一名侧翼得分手和一名年轻球员,而且科比还是你的偶像,与他一起训练的感觉怎样?

  塔图姆:整体上来说这次经历非常棒,他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球员,所以这对我意味着很多。尽管训练中他展示的东西不多,但这足够帮助我进步了。不过只要是待在他周围,感受他每年都是怎样进步的思想就已经很棒了。我们谈论了很多关于为何他每年都能变得更强的动力。

  问:科比高中后就进入了联盟,而你在杜克大学读了一年后才参加选秀。现在这种去大学读一年然后进入NBA的规则要改变了,你对从高中直接进入职业联盟的做法感觉怎样?还是说先去读一年大学会更有帮助呢?

  塔图姆:这两个各有利弊。很明显,如果去读一年大学后进联盟的规则改变了,这并不十分重要,如果我可以,我也会直接从高中进入联盟的。但现在我了解了,去读一年大学也许是更好的,那一年无论身体还是心理上我都更加成熟了,而且大学里我们的对手都是年轻人。不过我认为,如果你觉得自己准备好了,那高中毕业后直接参加选秀也没问题。

  问:从一位传奇教练到另一位,你觉得是什么让布拉德-史蒂文斯与其他人在战术上非常不同的原因呢?

  塔图姆:他工作完成得非常棒,他非常年轻,所以他能与球员们很好的交流,也能找到让球员们信任他的办法。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一直都让每个球员发挥出最好的优势,而且这一点非常奏效。

  问:现在有一种说法,你和戈登-海沃德凯里-欧文杰伦-布朗和特里-罗齐尔之间也许会在新赛季分享球权上陷入挣扎。你对这个说法的回应是什么?

  塔图姆: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必须找到解决这个的方法。现在来说,我们所有人都想赢球,当大家都想完成些特殊事情的时候,每个人都要做出些牺牲,所以这对我们来说也没什么不同。

  问:杰伦(布朗)不久前曾表示你们在新赛季一定会进入总决赛,你也一样有这个自信吗?

  塔图姆:嘿,我永远都会站在我队友这边。我不会说这里有什么捷径之类的话,上赛季我们距离总决赛就差一场。新赛季我只是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保持健康,来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