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易主后首场公开赛 朱荣振将随队回老家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男篮下月初将在章丘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CBA新锐南京同曦男篮,而同曦刚刚与队长冯欣完成续约。本赛事得到了外界的普遍关注,毕竟这是西王集团接手球队后,山东男篮的首次公开亮相。

  山东男篮队中的年轻新锐朱荣振就是从章丘走出,此番也是回到自己的老家进行比赛。最近两年,朱荣振连续入选中国男篮,上赛季,在打完CBA联赛之后,朱荣振入选了中国男篮红队集训大名单,这是他连续第二年入选男篮集训名单。对于一名19岁的小将而言,这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和肯定。在国家队特训了两个月后,朱荣振入选国奥男篮,并出现在八国男篮争霸赛的18人大名单当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