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無懼走訪夢想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5日  【大 中 小】

主戴莉妮上仗十奇淘汰火花。

  WNBA季後在一凌晨展,其中率先波的一,由主迎。月前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下,主今季能取得常第二的令人以置信,近期以逸待季後值得期待。然而客上仗大炒,目前看似更旺,想拿下五三制系列的,股不能被。


  在常最後一仗以15分取王牌之後,想以2311力奇一定盟第二,而得如今四才始征季後的,放在季初或者是月前根本人敢。於想,本系列的最大利好莫於有主,要知道她今季常主取得134,同常冠以及另一支在近2季完成崛起的球列最佳;然而要注意,若然五三制的系列失第一主,那是相危的信,所以想也肩著不小的力。再者,球星高迪莉在本月上旬遭遇膝而季,管球在她缺期的整也算理想,但竟季後少不免有劣面,往往需要巨星挺身而出,而依靠整作的想常投射命中率竟然是所有球中倒第二,若然得分手T.夏耶也被重「招待」,那球就很攻守均衡的奇形成均力。


  另一,奇今季也是一支相令人喜的球,常打出追平2010年史最佳足以令刮目相看,要知道自那年之後到今年之前,她可曾有次排名末流束季的,如此一看今季是奇吐眉的良。著上仗在王牌戴莉妮19分、12板外加4次助攻的下,奇以32分屠上火花,役前者意非凡,皆因去3年由和火花治盟的局面被打破,WNBA因此可以正式改朝代,而奇全上下的士疑是到了近些年的峰值。但或者要注意,奇和想在2010年和2013年曾在季後中相遇,而前者次都被淘汰;但隔多年早已物是人非,需要指出的是,奇上一次作客利浦斯球能以15分,而且想有高迪莉,言之前者今出征面比上次更大。容方面,中美斯文因私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