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決意「陽」帆起航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3日  【大 中 小】

水星後泰娜斯上仗季後打出26分12次助攻的十。

  WNBA季後第二圈在五早上上演,坐主迎接水星的挑。近期均於之中,不水星攻力更,後者不乏打出得分百的表,即使此役作客出,水星亦值得看高一。 是方2年在季後中相遇。

  上季第二圈淘汰,常排名第四位的光在主以83比88不常排名第五位的水星,後者中大球星格娜泰娜斯手砍下49分,成水星。同,光近5年的季後只停留在1。 今年的季後,光以常第四名的成首空,而水星是以常第五名的身份第八名的翼在第一圈淘汰大打出手。在比中,水星得分手D.邦拿砍下人季後生涯新高的29分,中包括4三分球;老泰娜斯不也26分之多,而且後者送出其季後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外加零失,最助水星以18分的。此役後,自2016年季後改制以,水星在加的淘汰制的季後中的5仗全。 不光也非等之,入季後之前,她在最後10仗常中取9,尤其是著一波四的季後征程。且常段,光暴以及想是盟三支主最好的伍(同134)。然而不可忽的是,水星今季常作客得116,是季後8支球之中唯一一支常作客於主的伍,因此此番交,方都言。

   今季常3次交手,光些遭水星,前者掉的2比,她的主C.胡米克不是因未有上,就是低迷,最後1C.胡米克正常砍下22分,光才得以水星,可球依此女的。要知道本身光中就未有特出的巨星,球一直依靠主力後容的手奉。C.威廉J.士等其他主力的今季常均得分也都不超13分。就在情下,不利的是,C.胡米克今仗因膝受未必能出球首仗季後,於光打甚大。 比之下,水星中群星耀,D.邦拿、格娜泰娜斯均是能改上局的球星,格娜泰娜斯在今季常各自均得分超20分,格娜是常段的封阻王,她在下的威力光力倍增。而老泰娜斯在今季前3次光均可以得到24分、5.3板、4.7次助攻以及命中4三分球,中得分是手的均第二高得分。去5季,水星均能到季後的,相信泰娜斯格娜等人全力以赴球延此。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