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乘勇衝擊奇異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3日  【大 中 小】

奇前戴莉妮人得分手段富。

  WNBA季後第二圈於五清早先1,坐MCI中心球迎接火花的挑。奇因勇常第三名的佳,因此她季後只需第二圈始征,反火花是在第一圈淘汰中老手也是,前者是以逸待,後者是士正盛,今仗相遇必打出一高水的量。


  奇史上未得WNBA冠,更是近20年以所有球之中唯一一支都有入的伍(王牌的前者星在2008年加)。比5次洗,3次最冠的火花,她的明略一。2004年始至今季之前,奇共8次征季後,中球有7次都是一,止步在第一圈淘汰。唯一例外的便是上季,奇一路爆冷到,但是被天在之外。球去年之所以在季後中突猛,很大因素在於全明星球戴莉妮的加盟,位前MVP奇力提升不止一。近季,她都是球的得分王,而且上季季後,戴莉妮在5比中均砍下20分,她外主托莉是奇中有的位在季後均得分到十的球。今季常,戴莉妮均得到21.2分,成今仗方球之中得分最多者,而奇也在她托莉的下得第三名的佳,因此球省去了首淘汰的舟力消耗,多出日休整迎手。然奇今季常主率超七成,但她最後1仗曾天,而天首季後便被火花淘汰,奇此番主是要全力以赴。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出。 首淘汰,火花在天的火星撞地球中笑到最後。果不其然,正如小昨日分析,火花取得役果要看後格莉能否打出喜表,此女上仗三分球8投4中,全26分、5板以及6次助攻的全面,力科妮M.摩成表最耀眼的球。而且一直生病未的主胡米克也火出,後者以六成的投射命中率砍下19分。唯一人感到意外的是家球星迪柏卡的失常,她在第一圈季後中出手太少,有2分入,全更是未能利用自己的突破得到球。今仗面身高、位置以及打法都十分似的戴莉妮,迪柏卡不能再如此低迷,不然火花在下抗於劣。要知道,球上仗之所以力克天,胡米克格莉不利用人能力取球是所在,全87.5%的球命中率她在方面就比天多得8分。此外,管火花常的攻表不如奇,但前者作盟最防守者,她此役完全可以後者比拼防守硬度,竟奇的常均失分接近到80分,再加上方此前10次交,火花足8,疑成客此行的最大。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