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主場「火花」四射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9日  【大 中 小】

前基斯今仗肩光的得分重任。

  一凌晨,WNBA最後一常打,首先出的是主迎火花。方近期截然不同,本然追捧更加出色的光。


  光今季有著一幻局,她以一波五局,不季中期球下滑,排名也一路下跌,好在季收官段一球志成城再度力,上仗以17分大炒冕冠的天後,光不但取得三,而且最近9仗常取8,球之佳可一斑。前基斯上仗三分球7投5中,最砍下全最高的26分,今仗在得分手C.胡米克上成疑的情下,此女J.士C.威廉等人一起肩球的得分重任。另外,目前在分榜上,光比火花有著一的先,只要今仗能火花,那球定常第四的排名,相信光一球必全力。


  火花此前季都入最後的且前年成功冠,可球力然,不今季火花的表有些令球迷失望,在常只剩下最後一的情下,她只取得1914的平庸排在第五位。而且上仗以67比69之後,火花遭作客三打,球最近的作客表不值得信。另外,在最近三次光的量中,火花也遭遇全,中球心理於全面下。本常收官,作客出征的火花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