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揮軍遮「天」蔽日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9日  【大 中 小】

前戴莉妮(右)盼奇延。

 一清早,WNBA常迎最後一量,在主。天近期遭遇三,反奇迎八,此消彼之下,是役奇有望以姿束常。


  冕冠本季常的表糟糕,目前以1716的排名盟第七,球率超五成,於一支冠之而言,然是以令球迷意的。或者是已定了以第七的身份征季後,天近期有些心的味道,在上比以79比96大比分不後,天已遭遇了三,期均失分高89.3分,而中核心前M.摩表言理想,其中2仗只得到12分,作天的得分王,的表根本以球取。是役主迎近期正佳的奇,天即使有主之利亦不宜高估。容方面,前R.因缺席。


  另一,奇可是WNBA近期表最眼的球之一,她得到2211的佳列第三,奇有第二的。值得一提的是,2211是自2010年季以,奇再次取得如此好的成,若然今仗利的,她能得到建以的最佳。上仗面著旅火花,奇在三束落後的情下,在第四打出反高潮,最以2分手,球主力前戴莉妮16分和10板的出色表,而後席上T.R.普拉蒂的火力支援亦是球取的。此役後奇已豪取八,球的士高,奇此行必乘勇以姿束收官之。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出。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