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狂热VS天空 狂热主场心灰意冷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1场

 

  狂热(+2.5)天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8-19:04: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无趣一斗,本场由全联盟垫底之队狂热坐镇印城迎战天空。

  狂热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是让人哑口无言,只有唏嘘却没有吹捧,开赛初期那几场连败就注定了狂热本赛季的命运,也就此提前进入到了摆烂的旅程,赛季至今仅仅取得了可怜的5场胜利,狂输27场,而且这5场的胜利均是对手大爆冷才巧然得胜,这个赛季提前终结。


   而天空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太乐观,想当初球队也算的上是一支劲敌,但由于联盟激烈的竞争压力让球队逐步变成了一支角色球队,现在以12胜2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要换做在西部早就跌倒垫底了。


  总结:就算双方的实力与水平再差,但比赛总归会有输赢,也会继续讨论下去。


  以狂热现在的能力恐怕在联盟当中是任人宰割,没脾气,毫无还手之力,现在又遭遇四连败,主场遭天空暴打。*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狂热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