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亚运能否夺冠? 周琦:肯定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夜中国男篮红队启程赶赴雅加达备战亚运会首战,在出发前的采访中,丁彦雨航周琦都对亚运能否夺冠这一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复。



  丁彦雨航近段时间饱受膝伤困扰,伤病也一度影响了他的发挥,他坦言:“因为亚运会的比赛不是特别密集,所以有时间去恢复调整,包括我自己,也包括大家。虽然不是100%的好状态去的,但是任务和困难总是有的,我会尽量去面对,然后去帮助到球队。”而对于能否夺冠这一问题,丁彦雨航有些戏谑地回答道:“你猜?”

  内线周琦在出发前看起来心情不错,他表示:“心情还是很激动的,我们这次准备了很长时间,会朝着目标去努力,包括受伤的赵继伟,我们肯定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红队亚运会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将是菲律宾队,菲律宾队也于近日确认NBA骑士队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将代表球队出战,这场较量将于8月21日打响。


更多关于"周琦 中国红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