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少侠花落谁家?火箭要再引进一名神经刀?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单打王尼克-杨至今依旧还没与任何球队签约,上赛季尼克-杨与勇士签下了1年520万美元的合同,为勇士效力80场比赛,场均 17.4分钟得到7.3分1.6篮板0.5助攻,而到了季后赛,尼克-杨场均只有2.6分0.6篮板0.2助攻,合同到期后,勇士也许是不满意尼克-杨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并未与其续约。


  而据知情人爆料,火箭对尼克-杨有兴趣,由于火箭此前已经留下了杰拉德-格林,再追求跟格林作用相似的尼克-杨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即使火箭真对尼克-杨有意,但球队目前薪资已超过奢侈线,再花大价钱签下尼克-杨恐怕不太可能,最有可能是以一份底薪合同签下。

  据媒体报道,尼克-杨本人也是十分希望加盟火箭,但这些暂时还没发生。随着安东尼以240万底薪加盟火箭,休斯顿迎来了夺冠路上的一块重要拼图,而如果尼克-杨真去了火箭,对火箭来说也是一个优质的补充!

更多关于"火箭 尼克-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