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门罗:利用夏天时间改变自己 一直在练习三分球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17日讯 最近与猛龙签约的格雷格-门罗今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称自己夏天花时间来改变自己的比赛,让自己移动更好,他甚至在练习扩大自己的射程。


  门罗职业生涯至今三分12投0中,他称自己之前从没有被要求过出手三分,并且这之前也不是他比赛的一部分,不过随着联盟的改变,并且在跟猛龙新帅尼克-纳斯交流过之后,他一直在练习自己的三分,并且现在出手三分也让他感到自在了。

  “现在是时候去比赛里不断重复了。”门罗说道。

  在2017年的季后赛里,门罗曾经与猛龙的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发生过冲突,对此,门罗说:“当你在竞争的时候,这样的事情就会发生,我宁愿有人这么做,而不是遇到一个羞怯的人,我不会退缩,他也是,所以我们俩在同一支球队会很有趣。”

更多关于"猛龙 门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