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蓝队61-68突尼斯丨胡金秋14+11 胡明轩12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今晚继续开战,中国男篮蓝队坐镇深圳宝安区体育馆迎战突尼斯队。

  比赛开始,韩德君和胡金秋在内线屡屡得分,周鹏冷静飙中三分,突尼斯利用突破高效得分,双方拼抢十分激烈,比赛并不流畅,突尼斯飙中超远三分,首节结束,中国男篮蓝队15-17落后。次节上来,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胡明轩终于命中三分,胡金秋、陆文博也接连上篮命中,比赛被犯规切得支离破碎,突尼斯利用罚球连连取分,胡明轩三分再中,半场结束,中国男篮蓝队29-28稍稍领先。

  下半场争夺,胡金秋表现活跃,在篮下屡屡得分,突尼斯接连命中高难度投篮,比赛十分焦灼,周鹏弧顶三分再中,突尼斯队员突破十分犀利,三节比赛结束,中国蓝队42-43落后。末节较量,突尼斯里突外投,蓝队体能明显下滑,进攻端手感极具下滑,被对手打了一波15-0的进攻高潮,突尼斯一举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胡明轩艰难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但突尼斯的进攻依然高效,陆文博反击上篮命中,吴前飙中三分,中国蓝队进攻端慢慢找到手感,尝试不断扩近比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61-68不敌突尼斯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