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长:想赶紧签约球队打球 我现在还没想过要退役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早已经过了一个半月,几乎每支球队都已经选定了开始训练营的大名单。而此时此刻,去年效力于雷霆科里-布鲁尔(因外形相似《亮剑》中骑兵连长被中国球迷称为“连长”)还没有拿到一份合同。



  在最近的一档采访中,布鲁尔表明了自己想继续打球的态度,“我现在只想要赶紧解决这件事,我想和一支球队签约,继续打篮球。现在还不是离开说再见的时候。”

  布鲁尔今年32岁,他上赛季结束了3年2400万的合同。在被火箭打包首轮签送到湖人交换路易斯-威廉姆斯之后,去年布鲁尔与湖人协议买断,之后加入了雷霆,顶替受伤报销的罗伯森担任首发得分后卫。在湖人只能出场12.9分钟得到3.7分的布鲁尔,在雷霆的18场比赛里却16次首发,出场28.6分钟得到10.1分3.4篮板1.3助攻以及2.1次抢断。季后赛也有场均8.8分3.1篮板1.2助攻1.7次助攻进账,甚至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5.5%。

  然而由于雷霆薪金压力过于严重,并且新赛季罗伯森将会复出回归,布鲁尔没有得到续约合同,而且雷霆已经把3号球衣交给了新加盟的诺尔,意味着布鲁尔不会回到雷霆了。

  在表达了自己渴望重返联盟的态度之后,布鲁尔也谈到了他的前队友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他表示,“他非常积极,他用所有的努力争取赢球。有时候他太想赢球了,可能就会做一些疯狂的举动。但这就是拉塞尔,是他的比赛风格。他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如果你处在空位,他会找到你把球传给你。他的运动天赋是那么爆炸,他跑得非常快跳得也非常高,你一定会希望他在你的球队当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