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狂热VS神秘人 实力悬殊狂热败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1场


  狂热(+9.5)神秘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8-16  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全联盟耻辱之队狂热坐镇印城迎战士气狂暴的神秘人。


  狂热本赛季的惨淡表现已经是无需过多的谈论与解释了,就那战绩即可一目了然,赛季开打至今赢下5场比赛而输掉了26场,这已经是没谁了,16%的胜率,目前位居全联盟垫底,不用过问,没有任何几率完成反弹,不客气的说早已处在摆烂状态当中。


  而神秘人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如火如荼,乃一匹大黑马,近期球队豪取5连胜,总战绩为19胜11负位居东部第二位,联盟第三,也可以被列为本赛季夺冠大热之一。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可以说是老师教训学生,所以没有必要争论,狂热取胜的可能性难超15%,即便坐镇主场也是无能为力,反而神秘人这边是轻而易举,而且拿下这场比赛之后总胜迹将达到20场,同时稳坐了东部第二席位,非常看好。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狂热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