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踏上「摘」星之路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大 中 小】

火花射手格莉(右)去2次面水星均有出彩。

  一清早,WNBA常再有激同上演,其中一火花作客水星。主近期多少,然不及客,可怕的是前者在方近多次交中竟然碰壁,心理方面自然落於下。可,即使水星今仗坐主亦不宜看好。

  水星最近人意,在之前一段她11比足9,直至上仗取副班狂才稍微止住。值得的是,管排名第九的王牌今日波,不如今第七的水星依然先前者到4,大家都只剩下3比未,因此後者已提前定季後格。然而必要指出,在上仗之前水星一度遭遇了主五,中有3失分破百,也怪球主率低於五成,的成位列倒不出奇。想取更好成以征季後,水星接下的最後3主一定要全力同寄望者犯,然而此役手是自己不折不扣的苦主火花,前者恐怕要再失一座城池。容方面,除了老因季之外,其均保持健康。

  另一,包括上仗被想三的比在,火花去10率到六成,近稍微好水星。需要知道,球目前排盟前四,管已望逆常冠,但理上是可以力第二,才可以在更深入段始季後,所有球精再次向冠起,但之急是要保至少前四。好在候遇上水星 ,火花直就是「天良」,皆因後者在大家往6次常交中全告捷,如果此番再次奏,火花就能季水星;必一提的是,去年季後,火花也是直落三淘汰水星。不妨留意,全明星後格莉是火花今季次水星表最好的球,她是多人中唯一次都得分超20分的球,此女是役好有可能是火花否的向。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