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主場欲以暴易「暴」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大 中 小】

天核心M.摩欲球豪取三。

  一清早,WNBA常有2比同上演,其中在主迎。目前WNBA常已入最後刺段,天也地得重振旗鼓,而且球想追求更好的季後席位,她今仗主面暴不容有失。

  作冕冠的天本季表不算十分定,她曾收七的佳,亦遭遇四的尬,入8月天就又一次入中,不好在及整回,取得一波,在波中最秀的疑是之前全明星MVP的天前天M.摩,此女在比中先後31分和34分。另外,天近6次面暴得42的,其中3都是在主,今年6月天主面暴的比中,M.摩科妮天「」合60分而助球暴。有及此,使面本季表出色的暴,天在主也有她的信心和力。

  暴方面,她目前保持住全盟最好的238的,而且主客表非常平均,球在主和客都只各4。暴本季常表如此出彩,皆因他在均得分、均助攻、整投射命中率和三分球投射命中率都高居盟榜首。而到人表就不得不提中布莉安娜史超活,此女在本季均可以22.2分和8.1板,球取得盟第一的她居功至。不最近球被奇以23分的,自己的也被,比暴或是因背靠背原因,全上下表十分低迷,而今仗已是她第四作客比,舟在所免,故而本作客面最近的天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