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定了!NBA:不放行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参加亚运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发表官方声明,表示拒绝放骑士队后卫乔丹-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队参加今年的亚运会


  NBA官方发言人蒂姆-弗兰克发布声明称,NBA和国际篮联有约定,NBA球员可以参加奥运会、世界杯、世界杯预选赛和洲际杯赛的比赛,而亚运会比赛不属于参赛范围。所以根据规定,克拉克森无法代表菲律宾队参加今年的亚运会比赛。

  NBA的声明表明克拉克森已经彻底失去了参加今年亚运会的比赛资格,不过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克拉克森是有资格参赛的。

  克拉克森上赛季NBA常规赛出场81次,场均可以贡献13.9分,是一名个人攻击能力非常强的后卫球员。

  今年的亚运会男篮比赛,菲律宾队和中国队哈萨克斯坦队同分在D组。如果克拉克森能够出战,对于中国队的后卫线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威胁。但是NBA的禁令否定了这种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