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推荐:水星VS火花 凤凰之城水火难容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竞彩305场


  水星(+1.5)火花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8-13: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劲敌对决,水星坐镇凤凰城迎战火花的登门拜访。


  由于西部的竞争颇为激烈,让昔日的冠军之队水星感到无比的巨大压力,现在球队的排名已经沦落到西部第四位,不过胜场数与排名第二的火花和第三的天猫都是17场,所以水星只要努力就会有超越的可能性。


  而火花这边还算一般,上一场输了球,现在战绩为17胜12负位居西部第二,以现在的态势来看想要靠近风暴绝对没戏,不过努力暂保西部第二应该问题不大。


  总结: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非常重要,火花赢球将会保住西部第二,输球排名就瞬间下滑,而水星输球确实没什么影响,但赢球就会排名提升。


  而且两队都属冠军球队,无论从阵容还是经验方面都是势均力敌,分析到这一步就只能参考两队的交手记录了,火花10场只输1场,从这一点就足以看出,别看水星此役拥有主场,但还是看好火花客场取胜。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