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出征欲稱「王」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大 中 小】

天前M.摩上仗31分。

  五上午,WNBA有精彩上演,王牌坐主迎。王牌近期遭遇打,球好有限,反天上仗重返球期得大提升,此消彼之下,今仗追捧天自然是明智之。


  王牌今季得到元艾查威之後,球力相比起上季有了突破,但近期再次被水星打回原形,目前陷入了困境。其上仗面,王牌是有希望一的,但可惜她末突然,最是有逃想的「一波流」。根到底,王牌欠缺一定的取把握是不的事,而且面力的手,欠缺的艾查威往往得怯(上仗15投6中),或者也是新人常出的,如何助此女很好地解一,是王牌急需解的,更何此番手天有科妮一力,艾查威的大受影。容方面,中I.夏利停。


  天今季的表令人愁,支冠之目前排在第6的位置,其冕之路棘途。不正所永不能低估一冠的心,在了三之後,上仗面天空,天以21分的拿下一酣淋漓的利,前M.摩豪取31分,而科妮了15分以及11板,底治力。相信了更好的冕冠,天如今打醒十二分精神每必,球士方面然要比深陷的王牌好出不少,再加上在近6次交中,天足5,中均12.4分足方力差距。此番,天乘勇再下一城不大。容方面,前R.因缺。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