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自由vs火花 大将复出仍主场告急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纽约自由vs洛杉矶火花

  比赛时间:8月9日 07:00


  纽约自由现在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球队近期惨遭7连败,对于自由的好消息是,球队将迎来两员大将的复出,泽露丝普林斯,两者本赛季合计可以为球队贡献将近17分。在自由的7连败期间,球队仅仅赢下一个盘口,可见球队竞技状态低迷。

  火花近期接连拿下老对手天猫水银,迎来两连胜,球队目前落后梦想1个胜场,火花有争第二的机会,本场面对战绩倒数第二的自由,火花相信会全力以赴。

  火花本赛季打出大分几率较低,球队的防守在WNBA绝对数一数二,加上自由近期进攻端表现不佳,两员大将能否伤愈归来,是否在竞技状态还未可知。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火花主场收获一场26分的大胜,本场开出客让深盘,对于火花还是信心十足。

  推荐:洛杉矶火花(-8.5)小分(156.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