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天空vs天猫 天猫客场止颓势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芝加哥天空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8月8日 08:30


  芝加哥天空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胜率仅35%,跻身季后赛希望颇为渺茫。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十分糟糕,赛季场均失分高达90分。不过,对于天空较为有利的是,本场比赛天空主场作战之余,球队经过三天时间的修整,对阵天猫球队在体力方面占据优势。

  卫冕冠军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颇为糟糕,目前战绩排名第七,胜率将将超过5成,在上场比赛天猫主场不敌亚特兰大梦想之后,球队已经遭遇三连败,而且近四场比赛皆输下让分盘口。

  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天空主场14分优势战胜天猫。天猫本赛季常规赛当进攻端受阻,球队胜率极低,不过天空本赛季全联盟场均失分最多,想再一次在主场封锁天猫,完成双杀颇为困难。盘口上,本场开出天猫客让4.5分,本场看好天猫止住颓势,客场告捷。

  推荐:明尼苏达天猫(-4.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